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第三届微生物天然产物研讨会会议通知
作者: 三亚站 更新时间: 2015-12-31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第三届微生物天然产物研讨会(The 3rd Symposium on Marine Microbial Natural Products)将于2016年1月5日在标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届研讨会主题为“ 微生物代谢”,特别关注(海洋)微生物次级代谢产物(药物先导化合物)的发现、生物合成和药物开发,旨在推动LMB重点实验室微生物研究方向团队在微生物天然产物及其生物合成等的领域协同创新和发展,同时加强与其他著名国内外研究团队集中各自优势在最前沿领域交流与合作,解决相关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推动我国(海洋)微生物药物的研发。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多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实验室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加。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b@cern.ac.cn TEL:020-84460294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