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秦大河院士考察三亚站
作者: 三亚站 更新时间: 2017-06-06

6月4日,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理学家、中国科学探险协会主席秦大河,中国科探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杰一行6人,参观和考察了三亚站的实验室,以及砗磲、海草人工培育场,并听取了黄晖站长的现场汇报。 


秦大河院士观察幼种

  秦大河院士高度肯定了南海海洋研究所在珊瑚礁生态恢复方面的成绩。他指出,开展生态实验要和环境要素观测相结合,建议野外观测活动多与中国科探协会海洋科学考察专业委员会合作,在做好科研工作同时兼顾开展科普宣传,特别是加强生态恢复和环境变化方面的科普宣传。 


秦大河院士听取汇报

  黄晖感谢秦大河院士对三亚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按照秦大河院士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三亚站珊瑚礁生态恢复和科普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b@cern.ac.cn TEL:020-84460294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