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陈锐校长调研南海海洋所
作者: 三亚站 更新时间: 2018-03-30

    3月21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长陈锐一行到南海海洋所拜访调研。所长张偲院士、所长助理、科研与规划处处长张长生以及管理机关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张偲院士主持座谈会并对陈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调研加强双方了解与合作,服务国家海洋战略建设。张长生作南海海洋所简况报告,重点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概况及重大研究进展等。陈锐介绍了此次来所调研的目的,双方就协商共建合作平台、加强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基本思路。  

    访问期间,陈锐一行参观了质谱实验室、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和南海水文气象实时监测系统。 

张偲院士主持会议

陈锐介绍来所调研的目的

转自http://www.scsio.cas.cn/xwzx/snyw/201803/t20180322_4980835.html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b@cern.ac.cn TEL:020-84460294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