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三亚站参加第四届亚太珊瑚礁研讨会
作者: 三亚站 更新时间: 2018-11-27

201863-9日,我站站长黄晖研究员等一行四人参加了在菲律宾召开主题为“亚太珊瑚礁:在当代挑战中携手合作“的第四届亚太珊瑚礁研讨会。在本次会议上,黄晖研究员做了题为“Current status of coral reef ecosystems in Xisha Islands and some advices for coral reef restoration and protection”的报告,引起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我站副站长周伟华研究员、李涛和周国伟博士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黄晖研究员作为亚太珊瑚礁学会委员参加了小组会议并与国际同行进行密切交流。 

亚太珊瑚礁研讨会由亚太珊瑚礁学会发起,以促进亚太地区珊瑚礁研究与管理保护的交流、发展为宗旨。来自菲律宾、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名高校及研究机构专家、企业代表、政府官员等参加了该次会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b@cern.ac.cn TEL:020-84460294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