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崖州湾科技城举办海洋日科普活动
作者: 三亚站 更新时间: 2023-06-09

6月8日,为迎接“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崖州湾科技城举办一系列科普教育性强、趣味互动性高、公众参与性广的主题活动。中国科学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站长周伟华参加。

130余名来自保港中学、梅山中学、科技城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外国语学校的初中生、80余名职工居民登上科考船、珊瑚认养、捡拾海滩垃圾、红树林生态修复小课堂、珊瑚礁保护、海水水质检测主题沙龙等。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和学校开放报名,公众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学习海洋科技、海洋生态环保和海洋生物多样性等专业知识,了解海洋,深读海洋。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b@cern.ac.cn TEL:020-84460294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