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海关总署副署长党委委员王令浚一行调研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作者: 三亚站 更新时间: 2023-12-26

      12月19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党委委员王令浚、海口海关党委书记关长高瑞峰、三亚海关关长吉胜一行调研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中国科学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

      王令浚一行实地考察了珊瑚礁生态环境模拟实验室和热带海洋生物岸基繁育基地,听取实验站基本情况及驻站学科组科研成果应用介绍,尤其是海南岛沿海、西沙和南沙群岛开展珊瑚礁生态系统监测、研究、保护和修复的工作进展。王令浚在调研中询问诸多国家一级、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珊瑚、砗磲繁育的细节及生态修复的相关情况,就野生动物执法监管合作与我方人员开展交流,并对实验站长期坚持南海生态监测和珊瑚礁等海洋生态保护修复的工作表示赞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b@cern.ac.cn TEL:020-84460294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