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一行调研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作者: 三亚站 更新时间: 2024-01-02

12月29日,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冰,国务院参事、东北虎豹生物多样性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站长葛剑平,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会长兼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希武等一行14人调研海南三亚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中国科学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重点调研我站在珊瑚礁生态环境监测与珊瑚礁生态修复方面的工作,实地考察了珊瑚礁生态环境模拟实验室和热带海洋生物岸基繁育基地。实验站副站长周伟华向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介绍实验站基本情况及驻站学科组科研成果。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与实验站工作人员就野生动物保护、野外台站管理、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等方面充分沟通交流,并对我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周伟华副站长向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介绍实验站基本情况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考察珊瑚礁生态环境模拟实验室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考察热带海洋生物岸基繁育基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b@cern.ac.cn TEL:020-84460294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